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中國網絡媒體足球精英賽揭幕戰打響

2018年09月03日10: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 2018中國網絡媒體足球精英賽開幕式暨揭幕戰近日在國苑體育朝體運動中心體育場舉行。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網信辦、北京市委社會工委、北京團市委、北京市社團辦、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等相關單位領導,波司登國際控股集團、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嘉賓出席活動,並為揭幕戰開球。

本屆賽事由北京市網信辦、首都互聯網協會主辦,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承辦,波司登國際控股集團、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協辦,邀請了央視網、中國新聞網、中國網等32支互聯網企業足球隊,共834名球員參與。

北京市委網信辦主任韓昱在開幕式現場致辭,表示中國網絡媒體足球精英賽是展現互聯網行業風採和向上風貌的廣闊舞台,切實增強了行業的向心力和歸屬感,凝聚了互聯網人的心,展示了互聯網行業的健康形象。

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副秘書長王曉剛講到,賽事的順利進行離不開各方的努力與合作,北京市足協作為承辦單位,將為本屆賽事保駕護航,希望大家在比賽中團結拼搏、積極進取,營造良好的賽事環境。

快手創始人、CEO宿華代表揭幕戰球隊發言,表示足球的真諦不僅在於競技,更在於培養愛國主義、集體主義、頑強拼搏的精神。快手將發揚企業文化,與各參賽球隊一起團結奮進、勇創佳績。

揭幕戰由市網信辦足球隊對陣快手足球隊。經過激烈的角逐,市網信辦足球隊以1:0戰勝快手足球隊。接下來,本屆賽事的甲、乙組比賽也將相繼打響,通過分組單循環排列小組賽、交叉淘汰賽等形式,最終決出甲、乙組冠、亞、季軍。

中國網絡媒體足球精英賽始於2003年,旨在以足球運動為紐帶,增進業界溝通交流,展現互聯網人的積極風採和向上風貌,推動首都網絡文化進一步發展。賽事累計吸引超過百家互聯網企業及相關單位、一萬兩千余人次參與,已成為互聯網行業專業性最強、參與人數最多、宣傳效果最好、業界反響最為熱烈的品牌體育文化活動。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