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未來兩戰決定冠軍歸屬?

白雲
2018年09月03日07: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兩戰決定冠軍歸屬?

  主場2:1絕殺申花,恆大取得4連勝,也以一波霸氣的間歇期后9場8勝結束了這個緊張的一個半月賽程。接下來卡帥及弟子們可以在國際比賽日養精蓄銳,迎接聯賽最后的沖刺。

  自從世界杯結束聯賽重開以來,累計進行了10輪比賽,恆大因為與上港的比賽因台風推遲,一共踢了9場。這9場比賽恆大是8勝1負,取分效率獨佔鰲頭。

  目前爭冠隊列中,3連敗的魯能已經掉隊,恆大與榜首的國安以及身前的上港呈三足鼎立之勢。間歇期后10場比賽,國安取得7勝2平1負的成績,獲得23個積分﹔而上港是9場比賽6勝2平1負,獲得20分。恆大8勝1負,豪取24分,是間歇期后取分最多的球隊。現在擺在恆大面前最艱苦的戰役無疑是14日與18日這兩戰,除此之外,恆大與上港還有一場在天體的較量,衛冕冠軍面前已經出現了觸手可及的曙光。

  在如今的關鍵時刻,恆大上下更需要咬緊牙關一鼓作氣。恆大本輪三外援的集體低迷令人擔憂,球隊還需要及時調整出沖刺的狀態。廣東人最忌諱“臨天光瀨尿”,這個賽季究竟是經典的傳奇還是一場笑話,就看未來幾場關鍵的決戰了。白雲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