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網冷門迭爆 3位大滿貫冠軍出局

孫嘉暉
2018年09月03日07: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位大滿貫冠軍出局

 美網第1周冷門迭爆,從今年法網冠軍哈勒普、澳網冠軍沃茲尼亞奇先后止步第1輪和第2輪,到第3輪今年溫網冠軍科貝爾出局,今年前3項大滿貫的冠軍已經全部黯然出局。

北京時間9月2日,美網結束了第5個比賽日的爭奪。男單第3輪,2號種子費德勒3比0拿下澳大利亞“壞小子”克耶高斯,6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也以3比0拿下26號種子加斯奎特,德國選手小茲維列夫則以1比3不敵同胞菲利普·科赫爾斯奇雷伯,21號種子日本球員錦織圭3比1拿下13號種子施瓦爾茨曼。

女單方面爆出大冷,4號種子、溫網新科女單冠軍科貝爾以1比2慘遭29號種子齊布爾科娃逆轉,無緣16強,5號種子、兩屆溫網冠軍科維托娃以0比2負於26號種子薩巴倫卡。

女雙次輪,張帥/斯托瑟以6比2、7比6淘汰近來表現不俗的4號種子徐一璠/達布羅斯基﹔10號種子楊釗煊/詹皓晴則有些遺憾,以7比5、2比6、6比7不敵麥克海爾/多勒海德﹔段瑩瑩/青山修子遭赫拉德卡/馬卡洛娃逆轉﹔韓馨蘊/奧拉魯不敵3號種子赫拉瓦科娃/斯特裡科娃。

混雙次輪,張帥/皮爾斯以兩個6比3擊退斯維托麗娜/索阿雷斯。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