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失去C·羅讓皇馬變弱

趙曉鬆
2018年09月05日07: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失去C·羅讓皇馬變弱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斯無疑是今夏足壇最具震撼力的轉會。日前,梅西在接受西班牙電台採訪時首次談論了此事,他表示,失去C·羅讓皇馬實力打了折扣,尤文則因葡萄牙球星的加盟而成為歐冠奪冠熱門。

  “我對他的決定感到驚訝,我之前沒想象過他會離開皇馬,更沒想象過他會去尤文。”在梅西看來,C·羅的轉會十分意外,他強調,盡管皇馬擁有出色的陣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但C·羅的離開還是會讓“銀河戰艦”的實力下降,“尤文確實是非常好的球隊,C·羅的加盟會讓他們成為歐冠絕對熱門。”

  C·羅離開皇馬后,外界也對梅西是否能終老巴薩產生懷疑,對此,阿根廷球星說:“我13歲的時候就來到了巴塞羅那,巴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這座城市也很不錯,我的孩子也出生在這裡,我沒有理由去其他地方。”梅西透露,他也許會在40歲時退役,雖然還未規劃挂靴后的生活,但他希望一直留在巴塞羅那。在已經結束的西甲前3輪比賽中,巴薩取得了三連勝,並打入12球。在梅西看來,阿圖爾等新援的實力不俗,巴薩本賽季將以歐冠冠軍為主要目標,“我們已經連續三個賽季止步歐冠八強,上賽季的過程和結果更是非常糟糕,現在我們的陣容足夠優秀,將為歐冠冠軍奮斗。”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