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76次失誤葬送好局 費德勒被熱浪掀翻

孫嘉暉
2018年09月05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被熱浪掀翻

  美網傳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美網繼續進行1/8決賽的爭奪,5屆賽會冠軍費德勒在6比3、5比3領先的情況下突然“斷線”,非受迫性失誤高達76次,最終慘遭世界排名第55位的澳大利亞人米爾曼逆轉,無緣男單8強,爆出美網開賽以來男單賽場的最大冷門。

  “今天晚上很熱,特別是夜場,我感覺無法呼吸,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費德勒賽后說,“但米爾曼能更好地處理這個問題,可能他來自地球上最潮濕的地方之一布裡斯班吧。輸球令人失望,但在某種程度上,我也很高興比賽結束了。”費德勒全場有10次雙誤,他上一次在美網發出10個以上雙誤,還是2009年決賽輸給德爾波特羅。

  另外,女單22號種子莎拉波娃以0比2不敵30號種子納瓦羅,爆冷無緣8強。

  在青少年組女單比賽中,14號種子鄭欽文2比0擊敗菲奧娜·克勞利,攜手王曦雨闖入第2輪。青少年組男雙比賽,廣東小將穆韜與西班牙人蒙塔古德首輪出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