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劉曉彤“替補”當隊長

褚鵬
2018年09月05日07:5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曉彤“替補”當隊長

  剛剛在雅加達亞運會上獲得冠軍,中國女排又馬不停蹄趕到瑞士,參加即將開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賽。北京女排名將劉曉彤將擔任隊長,亞運會期間表現出色的李盈瑩則被郎平指導雪藏。

  隨著瑞士女排精英賽拉開戰幕,中國女排也迎來了本月底女排世錦賽前最后一次實戰檢驗陣容的機會。本次出征瑞士,中國女排主帥換成了安家杰,領隊依然是賴亞文。來自天津的袁靈犀和於飛擔任助理教練,原本公布的隊長曾春蕾被郎平換成劉曉彤。在12名隊員中,劉曉彤將擔任隊長,主攻位置上還有段放和劉晏含,三名副攻手是胡銘媛、高意和楊涵玉,兩名二傳手分別為刁琳宇和孫海平,接應二傳將是龔翔宇和吳晗,兩名自由人是林莉與天津小將孟子旋。

  此外,原本確定要出征瑞士的李盈瑩本次落選了瑞士精英賽名單。李盈瑩將在郎平指導的指揮下與朱婷、丁霞、顏妮、袁心玥等主力球員進行磨合,繼續打磨自己的一傳。和李盈瑩一樣,姚迪也沒有隨瑞士小分隊出征精英賽,而是留下來與主力磨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