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IBF職業拳擊賽事>>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

每一場都是對攻大戰!兩次TKO讓拳迷過足眼癮!

2018年09月05日14:32 |
小字號

9月4日晚,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排名賽在德州圓滿落幕。而昨晚剛剛結束的五組比賽,場場勁爆有力,其中兩場TKO更是讓觀眾大飽眼福、激情澎湃。

比賽於昨晚19:30准時開始。率先出戰的是在IBF中國職業拳手選拔活動中倍受關注的“拳二代”曲子昂,從選拔活動現場到如今的職業生涯首秀,曲子昂的父親,曾經的全國拳擊錦標賽亞軍曲洋一直陪伴在曲子昂身邊。足見曲洋在曲子昂身上寄予了厚望。而曲子昂也沒有辜負父親的期待,比賽開場僅僅2分43秒,曲子昂就憑借一記勢大力沉的后手拳TKO對手曹江濤,奪取比賽的勝利,也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了一筆濃墨重彩的首秀。

 

曲子昂第一回合KO勝曹江濤

當晚第二場以TKO收尾的比賽是第四組上場的拳手,對陣雙方分別是來自安徽的拳手張賢海和來自河南的拳手袁家騮。賽前一度被眾人看好的袁家騮在第三個回合敗下陣來,雖然落敗,袁家騮在賽場上的表現還是得到了觀眾與專業人士的一致認可。而勢在必得的張賢海在本次比賽中收放自如、氣勢如虹,讓觀眾眼前一亮。他早在賽前就曾放出豪言說:“2018賽季的IBF中國金腰帶就是為我打造的。”他是否能夠如願以償,讓我們繼續關注他在本賽季接下來的表現。

本晚唯一一組女子對抗賽,在山東本地拳手殷梵與來自寶島台灣的拳手邱敬雅之前進行。在四回合比賽中,殷梵出擊頗為主動、進攻意識較強,始終牢牢掌控著場上的節奏,經過四個回合的比拼,最終獲得裁判一致判定以點分優勢戰勝了對手邱敬雅。

 

殷梵一致判定戰勝邱敬雅

 

張賢海第三回合TKO戰勝袁家騮

來自廣西賀州的莫中蒲與來自湖南的胡德鵬的這場較量也頗為精彩。在比賽第一回合,莫中蒲便在交戰中受傷,隨后,雙方的比賽越打越激烈,拳台上一時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到令人窒息。最終,莫中蒲以點贏得比賽勝利。值得一提的是,盡管在比賽中兩人針鋒相對,寸步不讓,但終場鈴聲響起之后,兩人仍不忘擁抱致意,表現出了對於對手的尊重與肯定。本賽季手握兩勝的莫中蒲也成為了目前為止山東賽區最接近賽區冠軍賽晉級資格的拳手。

 

莫中蒲戰勝胡德鵬

當晚的壓軸之戰是一場175磅輕重量級的對決。來自新疆的奴爾扎提·阿不力米提對陣李濤。這場大級別較量將現場分為徹底推向高潮,雙方出色的表現與充滿力量的拼打讓拳迷們過足了眼癮。最終,李濤經裁判一直判定戰勝對手奴爾札提·阿不力米提,為全場比賽畫下了圓滿的句號。

 

李濤一致判定戰勝奴爾札提·阿不力米提

本次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山東賽區排名賽由IBF中國、人民網人民體育、德州拳擊協會主辦,瑞怡國際出品,朗怡體育、德州磐石拳擊運動推廣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在本場比賽過后,山東賽區的晉級形勢仍然扑朔迷離。究竟哪些拳手能夠取得參加賽區冠軍賽的資格呢?他們當中又有誰能夠最終奪取IBF中國拳王金腰帶呢?2018 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火爆進行當中,讓我們繼續期待拳手們更多精彩表現吧!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