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冬奧吉祥物主題活動啟動

2018年09月06日05: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5日電  (記者季芳)5日,由北京冬奧組委和教育部聯合主辦的全國中小學生“我心中的冬奧吉祥物”主題活動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啟動。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韓子榮在發布會現場與嘉賓及小學生代表共同啟動了冬奧組委官方微信公眾號“我心中的冬奧吉祥物”主題活動的H5程序。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

  線上活動,一是通過官方網站吉祥物征集專欄,向教師提供可下載的教學課件,為教師開展教學工作提供參考﹔二是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吉祥物專欄,以短視頻課程、圖片游戲、互動游戲形式向中小學生推廣普及冬奧知識,並通過該平台提交吉祥物創意方案照片。

  線下活動,由各地教育部門組織學生參與設計吉祥物創意方案的活動,通過美術課、主題班隊會等形式,傳播奧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奧知識,征集吉祥物創意方案,並以省市為單位,分別向北京冬奧組委吉祥物設計征集辦公室推薦100件學生優秀作品和6個優秀活動、教學案例參與評選。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6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