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南昌站報名啟動

2018年09月06日09: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6日電 即日起,2018英菲尼迪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南昌站報名全面啟動,比賽將於10月2日至5日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南昌站共設重劍、花劍、佩劍三個劍種,個人賽A組、個人賽B組、個人公開賽和團體賽四個大組別,從U10(8至10歲)至17+(17至70歲)共84個小組別。

本次比賽由中國擊劍協會主辦,盛力世家(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獨家運營。南昌站中國擊劍聯賽五站分站賽的第四站,去年吸引了三千余名選手參加,創下國內擊劍賽事參賽人數最高的記錄。除此之外,南昌還在2017下半年承辦了江西省擊劍錦標賽、華東六省一市擊劍邀請賽、江西省擊劍俱樂部聯賽九江站等比賽,可謂辦賽經驗豐富。據悉,主辦單位已經開始了全面的籌備。

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創辦於2009年,是目前國內覆蓋人群最廣、影響力最大、關注度最高的賽事之一。主辦方中國擊劍協會特別提出,希望擊劍聯賽不僅僅是一個交流擊劍劍術的賽台,更希望參賽選手通過比賽走出家門、放下書本,親自走到名勝古跡的面前去探索、去學習。

南昌站比賽恰逢國慶假期,相信擁有滕王閣、海昏侯墓等名勝古跡,八一起義紀念館等革命記憶的南昌,會給參賽選手和家庭帶來不一樣的參賽體驗。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