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豪威站將於11月開賽

2018年09月06日14: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6日電 9月5日,由國際馬術聯合會、中國馬術協會和四川省馬術協會主辦、廣東金伯樂馬術學府和四川豪威馬術俱樂部承辦、雙流區文化旅游和廣電新聞出版局和雙流體育產業管理運營有限公司協辦的國際馬聯二星級以純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豪威站新聞發布會在四川豪威馬術俱樂部成功舉行。

四川省體育局副巡視員李以慶,雙流區文化旅游和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邱良如,四川省馬術協會主席沙英,北京奧運騎手、廣東金伯樂馬術學府創始人李振強等出席發布會。

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自2016年起在北京和東莞兩地成功舉辦四場,賽事吸引了來自比利時、荷蘭、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中國香港、中國台北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知名騎手參與。賽事以“走心”、“馬術大家庭”為概念,為騎手和觀眾提供各類服務和體驗, 在業內獲得一致好評。

發布會上,沙英暢談了四川馬術運動未來的發展,她說:“首先,我們要苦練內功,提升自身的服務能力,更好的服務於四川馬術運動的發展。其次,四川地區馬術運動要發展,競賽是龍頭,我們除了舉辦了多場國際水平的賽事外,還舉辦了自己的四川省馬術聯賽,以此來更好的推動馬術運動的發展。再次,我們在積極推進建立專業馬術隊的事宜,同時,力爭將馬術加入到省運會的比賽項目中。”。

作為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的創始人,李振強在介紹賽事時表示:“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已經來到第三個年頭,經過三年的積累,賽事具備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作為推動馬術運動發展的最有效方式之一,豪威站賽事的舉辦,勢必會帶動西南地區馬術運動的發展。此外,李振強對於新建的比賽場地給予了高度評價,新的場地也讓他對即將到來的賽事充滿了更多期待。”

11月9日-11日,金伯樂國際馬術大獎賽豪威站將在四川豪威馬術俱樂部開賽。結合四川及西南地區馬術運動的實際發展狀況,賽事共設置了145cm大獎賽、125-135cm級別、100-105cm級別、80-90cm級別、50-60cm級別、趣味賽6個級別賽事,以期能夠更好的滿足西南地區騎手參賽的需求。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