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曼谷四國足球賽開賽 中國國青首戰負阿聯酋

謝澤楷
2018年09月06日08: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青首戰負阿聯酋

  昨日,1999年齡段中國國青隊在泰國迎來曼谷四國賽的首戰。結果,球隊以0比1不敵阿聯酋隊。

  曼谷四國賽即“GSB曼谷杯”,比賽採用單循環賽制。除阿聯酋隊外,國青隊在此次比賽的對手還有約旦隊和泰國隊。球隊將在9月8日和11日分別與約旦隊和泰國隊交手。

  今年10月,亞青賽決賽階段比賽將在印尼舉行,以1999年齡段球員為代表的中國國青隊將再次向世青賽發起沖擊。上屆亞青賽,1997年齡段國青隊小組賽3戰1平2負,小組墊底出局。本屆國青隊在下月亞青賽小組賽的對手將是沙特隊、塔吉克斯坦隊和馬來西亞隊。這次,國青隊的目標依然是世青賽。這意味著球隊必須打進4強才有機會參加明年的波蘭世青賽。

  此次曼谷四國賽的3個對手均是下月亞青賽的參賽球隊,這是國青在亞青賽決賽階段開始前難得的熱身機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