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姆巴佩因推倒對手“染紅”遭停賽3場

蘇斌
2018年09月06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因推倒對手“染紅”遭停賽3場

  新華社巴黎9月5日電(記者蘇斌)上輪聯賽吃到紅牌的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球員姆巴佩5日收到法國職業足球聯盟一紙罰單,這位法國新星因比賽最后時刻推倒對手薩瓦尼耶的行為被停賽3場。

  1日客場對陣“升班馬”尼姆的法甲第四輪比賽中,姆巴佩在傷停補時階段遭薩瓦尼耶嚴重犯規。姆巴佩起身后憤而將對手推倒在地,當值主裁將兩人雙雙罰下。

  事后姆巴佩表示,如果這件事重演一遍,自己還會做同樣的事情,“我想對球迷和所有其他人說抱歉,但我無法容忍這樣的事情。如果是那種沖著球去的犯規,沒有問題,但他根本不是沖著球去的”。

  姆巴佩在那場比賽中攻入一球,幫助球隊以4:2取勝,收獲聯賽四連勝。

  法國職業足球聯盟紀律委員會5日宣布了對此事的處理意見,這位“大巴黎”球員被停賽3場,為此將錯過對陣聖埃蒂安、雷恩和蘭斯的賽事。

  目前姆巴佩正跟隨世界冠軍法國隊在慕尼黑准備與德國隊的首屆歐洲國家聯賽首場小組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