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網展開驚人激戰  納達爾鏖戰淘汰“苦手”

孫嘉暉
2018年09月06日08: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鏖戰淘汰“苦手”

北京時間昨天,美網展開男單1/4決賽的爭奪,男單衛冕冠軍納達爾耗時4小時48分,苦戰5盤艱難淘汰“苦手”蒂姆,夜場秀戰至次日凌晨2時才完成比賽,西班牙天王驚險過關。這樣的苦戰也是納達爾的經典瞬間,但他總能化險為夷,從而讓球迷充滿期待。另一場焦點戰,賽會3號種子德爾波特羅3比1逆轉擊敗美國“一哥”伊斯內爾,連續兩年晉級美網男單4強,將和納達爾爭奪一個決賽席位。

女單方面,斯蒂芬斯以0比2不敵塞瓦斯托娃,衛冕夢碎﹔小威廉姆斯則連下8局淘汰卡·普利斯科娃,自2008年以來,延續了每次出戰美網都至少闖進4強的紀錄。

青少年組比賽方面,女單賽會3號種子中國小將王曦雨以兩個6比3淘汰俄羅斯選手拉希莫娃挺進16強﹔不過,她在女雙比賽中止步。另一位小將鄭欽文與日本小將佐藤久真莉搭檔晉級女雙第2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