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納達爾反敗為勝晉級美網男單四強

2018年09月06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反敗為勝晉級美網男單四強

  新華社華盛頓9月4日電 在4日進行的美網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首盤0:6慘敗的納達爾絕地反擊,逆轉淘汰蒂姆成功晉級四強。

  在迄今為止納達爾參加的282場大滿貫賽事中,這是他第四次“吞蛋”。此前三次他都敗下陣來,但這次他經過4小時49分鐘的鏖戰笑到了最后,全場比賽的比分是0:6、6:4、7:5、6:7(4:7)、7:6(7:5)。

  納達爾賽后說:“對我而言,今天的開局非常艱難。隨后,我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戰斗力。”

  贏下這場艱苦的馬拉鬆大戰之后,衛冕冠軍納達爾在最近參加的連續第三項大滿貫賽事中闖進四強。比賽結束時,他擁抱了對手蒂姆,向對方表示安慰和鼓勵。

  他說:“我替多米尼克(蒂姆)感到遺憾。他是我在巡回賽中的一位很親密的朋友,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

  這場比賽也是6月份的法網決賽的翻版,當時也是納達爾勝出。

  在此前進行的另一場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3號種子德爾·波特羅以6:7(5:7)、6:3、7:6(7:4)和6:2戰勝了11號種子伊斯納爾。

  波特羅將在半決賽中與納達爾相遇。這將是雙方的第17次交鋒,此前納達爾以11:5領先。

  在當天進行的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小威以6:4和6:3淘汰了普利斯科娃,而3號種子斯蒂芬斯爆冷以2:6和3:6輸給了19號種子塞瓦斯托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