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賽:中國隊負於意大利隊

2018年09月07日08: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9月6日電  瑞士當地時間5日,在蒙特勒進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賽A組的第二輪比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以練兵為目標的中國隊以0︰3負於意大利隊,目前戰績為1勝1負。

在雅加達亞運會上奪得冠軍之后,中國女排兵分兩路,包括朱婷、袁心玥、丁霞等在內的主力陣容回國備戰世錦賽,而以劉曉彤為隊長的二線陣容在執行教練安家杰的率領下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賽。

首輪以3︰0戰勝瑞士隊之后,中國隊在第二輪比賽中以20︰25、13︰25和13︰25負於主力陣容出戰的意大利隊。

中國隊當天派出的首發陣容是二傳刁琳宇、接應龔翔宇、主攻段放、劉晏含、副攻楊涵玉和胡銘媛,林莉擔任自由人。

這套陣容與對方的差距比較明顯,在扣球、攔網得分方面分別以28︰38和5︰10落后於對手。全場比賽,中國隊送出了22次失誤,比對手多11次。

中國隊本場得分最高的是段放和劉晏含,兩人分別貢獻了12分和10分。意大利隊的埃格努拿下了全場最高的18分。

本場比賽之后,中國隊以1勝1負的成績在A組中暫時排在第三位。在最后一輪小組賽中,中國隊將迎戰土耳其隊。獲得小組前兩名的隊伍將進入半決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7日 15 版)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