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
舉辦2018年全國體育系統紀檢監察工作推進會
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培訓班

《中國體育報》
2018年09月07日08:47 |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31日至9月4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在中國紀檢監察學院舉辦了2018年全國體育系統紀檢監察工作推進會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培訓班。各省(區、市)和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紀委監委派駐體育部門紀檢監察機構主要負責同志和體育總局各直屬單位、有關項目協會紀委書記參加會議和培訓班。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組長、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李建明出席會議並講話。駐北京市體育局紀檢監察組、駐山西省文化廳紀檢監察組、駐大連市文廣局紀檢組和國家體育總局直屬機關紀委、冬運中心紀委等5個單位作了交流發言。

培訓班組織全體學員參加了中國紀檢監察學院2018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邀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有關部門和北京體育大學的領導、專家,就監督執紀問責業務、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體育系統政治生態等內容,進行了授課和講解。組織開展分組研討和集中答疑,就大家重點關注的問題加強交流借鑒,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建立臨時黨支部,召開支委會和支部大會,嚴明紀律要求,強化組織管理。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廉潔辦奧”重要指示精神,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監察組在會議和培訓班期間,還組織駐北京市體育局紀檢監察組、駐河北省體育局紀檢監察組和國家體育總局直屬機關紀委、冬運中心紀委,就協同加強對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監督工作進行了座談。 (劉昕彤)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