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2019年籃球世界杯武漢賽區倒計時鐘啟動

2018年09月07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武漢9月6日電(記者齊菲、李勁峰)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武漢賽區倒計時鐘揭幕儀式6日在此間舉行。武漢成為繼北京、上海、南京之后,第四座啟動籃球世界杯倒計時鐘的城市。

活動現場,隨著舞台中央的電子顯示屏向兩側徐徐拉開,武漢賽區倒計時鐘逐漸露出真容並正式啟動。同時,2019年籃球世界杯協調委員會主席伯頓·希普利為武漢賽區頒發了象征賽區身份和榮譽的主辦城市牌匾。

武漢市體育局局長王沈順在致辭中表示,武漢是一座崇尚運動的城市,近年來先后承辦了多項高水平籃球賽事。武漢賽區倒計時鐘的啟動意味著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武漢賽區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入攻堅階段。

伯頓·希普利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武漢賽區在籃球世界杯籌備期間做出的努力。他說:“我們非常期待明年夏天來到這裡,創造更多的籃球記憶,讓它們成為武漢的代名詞。”

2019年籃球世界杯將於明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漢、廣州、深圳、佛山和東莞舉辦。屆時,包括東道主中國隊在內的32支世界籃球勁旅將展開激烈爭奪。據了解,武漢賽區將承辦6場小組賽和4場附加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