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寧澤濤好久不見 下月將亮相全國游泳錦標賽

王小娟
2018年09月07日08:37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寧澤濤好久不見下月他將亮相全國游泳錦標賽

日前,有關河南泳壇明星寧澤濤要轉會去新加坡的消息甚囂塵上。9月6日,大河報記者聯系到河南省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楊青山,他對此傳聞予以了駁斥。

“沒有的事。”楊青山說。事實上,這個傳聞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一年多前,當寧澤濤和國家隊出現矛盾的時候,他要轉會去新加坡的消息就已經鋪天蓋地。在因傷病失去今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會的資格后,寧澤濤一直在澳大利亞布裡斯班跟隨名帥布朗訓練。“他目前的狀態還不錯,傷病恢復得也很好,如果沒問題的話,他可以回來參加下個月的錦標賽。”楊青山告訴大河報記者。

2014年仁川亞運會,寧澤濤奪得四枚金牌。他的橫空出世,成為中國游泳界繼孫楊之后又一領軍和偶像人物。尤其是2015年世錦賽強勢奪冠后,寧澤濤和孫楊成為中國泳壇的“雙子星”。可是,四年后的雅加達亞運會卻看不到他的身影,著實令人唏噓。目前來看,寧澤濤在亞洲依然是短距離自由泳潛在的一哥。他不出手,讓本屆亞運會的成績稍顯遜色。

不少中國泳迷依然期待寧澤濤能夠再一次代表中國隊出現在大賽中。不過這需要寧澤濤更多的努力,畢竟缺席了這麼多比賽。寧澤濤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站在大賽場上,他要克服的壓力與困難還有很多。如果沒有意外,10月13日在日照開賽的全國游泳錦標賽,寧澤濤將會亮相。屆時他的身份,還將是河南游泳隊隊員。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