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田聯洲際杯:中國名將蘇炳添、鞏立姣出征

梁軍
2018年09月07日08:46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名將蘇炳添、鞏立姣出征

2018國際田聯洲際杯大賽將在捷克俄斯特拉發當地時間9月8日和9日舉行。“洲際杯”的前身即為誕生於1977年的國際田聯“世界杯”比賽,在2010年更名為“洲際杯”。

國際田聯田徑洲際杯賽僅次於奧運會、世錦賽以及鑽石聯賽總決賽。本屆洲際杯大賽,將有四支隊伍——歐洲隊、美洲隊、亞太隊、非洲隊參與,組隊由各洲際田徑聯合會來牽頭。亞太隊成員由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田徑運動員組成,既有來自中國、日本等亞洲國家的名將,還有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大洋洲的高手。中國隊有多位選手入圍,包括:蘇炳添(男子100米)、薛長銳(男子撐竿跳高)、王嘉男(男子跳遠)、朱亞明(男子三級跳遠)、韋永麗(女子100米)、許小令(女子跳遠)、鞏立姣(女子鉛球)、陳揚(女子鐵餅)、羅娜(女子鏈球)、呂會會(女子標槍),此外還有由韋永麗、梁小靜等人領銜的中國女子4×100米接力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