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熱身賽-門框兩次救險 國足客場0-1負卡塔爾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08日08:21

趙旭日
趙旭日

人民網北京9月8日電 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中國男足做客多哈哈裡發體育場對陣卡塔爾隊。第24分鐘阿爾莫茲-阿裡破門得分,此外卡塔爾隊兩次擊中中國隊球門門框,最終中國男足0-1負於對手。9月10日,國足將與巴林進行熱身賽。

第9分鐘,阿爾莫茲-阿裡將球送入禁區,阿克拉姆-阿菲夫禁區內拿球,但沒有選擇第一時間射門,用腳后跟將球做給隊友時,被於海解圍。第16分鐘,馬迪波在邊路挑傳中國隊防線身后,哈蒂姆進入禁區后橫敲,阿爾莫茲-阿裡在小禁區前攻門擊中橫梁。

第18分鐘,馮瀟霆中路直傳策動攻勢,武磊禁區前調整攻門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張稀哲開出左側角球傳至前點,張呈棟頭球擺渡至門前,武磊魚躍沖頂時未能頂到。

第24分鐘,卡塔爾隊取得進球。海多斯策動右路攻勢,佩德羅-米克爾前插傳中,中國隊防線站位過平被對手弧線球穿越,阿爾莫茲-阿裡門前輕鬆破門,卡塔爾1-0領先。

第36分鐘,阿費夫直塞禁區,布阿萊姆插上底線附近橫傳門前時,被出擊的顏駿凌封堵。第44分鐘,武磊前場將球做給郜林,但皮球彈在郜林腳后跟上,后者措施單刀機會。隨后,張琳芃禁區前沿拉倒了阿費夫吃到黃牌,哈桑-阿爾海多斯主罰任意球,皮球繞過人牆偏出遠端立柱。

易邊再戰,第47分鐘,卡塔爾左路進攻打穿了中國隊防線,阿爾莫茲-阿裡獲得直接面對顏駿凌的機會,但他沒有選擇射門選擇了橫傳,后衛搶在插上的哈蒂姆之前將球鏟出。

第54分鐘,郜林左路送出妙傳,楊旭獲得小禁區前攻門機會,但他的墊射未能踢正部位。第58分鐘,中國隊后場倒腳時出現險情,馮瀟霆停球稍大被海多斯搶斷,哈蒂姆正對球門射門,但角度過正被顏駿凌化解。

第63分鐘,張琳芃接球時出現失誤,卡塔爾將球傳入禁區中路,后插上的哈蒂姆攻門擊中立柱,阿爾莫茲-阿裡再射將球打飛。第84分鐘,李學鵬左路前插贏得任意球,布阿萊姆在裁判鳴哨后繼續踢球領到黃牌,中國隊任意球傳中未形成配合。最終,中國隊0-1負於卡塔爾。

卡塔爾隊:21-哈桑﹔2-佩德羅-米格爾、3-阿卜杜勒卡裡姆、15-阿爾拉維、16-布阿萊姆﹔6-哈蒂姆、10-哈桑-阿爾海多斯(第90分鐘,13-布雷克)、28-馬迪波(第73分鐘,5-法塔希)、26-薩爾曼﹔11-阿費夫(第91分鐘,17-莫哈默德)、19-阿爾莫茲-阿裡(第85分鐘,24-哈希姆-阿裡)

中國隊:12-顏駿凌﹔4-於洋(第46分鐘,29-趙旭日)、5-張琳芃、6-馮瀟霆﹔21-於海(第46分鐘,3-李學鵬)、27-張稀哲(第46分鐘,9-楊旭)、30-朴成(第57分鐘,20-於漢超)、10-鄭智、17-張呈棟﹔7-武磊、18-郜林(第75分鐘,16-買提江)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