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熱身賽國足不敵卡塔爾 裡皮:對球員情況感到吃驚和擔心 

2018年09月08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熱身賽國足不敵卡塔爾 裡皮:對球員情況感到吃驚和擔心

人民網北京9月8日電 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中國男足與卡塔爾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國足全場比賽被動,最終0-1不敵對手。賽后,主教練裡皮表示對球員的情況感到吃驚和擔心。

回顧本場比賽,裡皮表示,“我們全場都受到了限制,總體感覺不是很好,在兩三個月之后,我重新看到我的球員,我對球員們總體情況感到吃驚,也感到擔心。”

談到明年的亞洲杯,裡皮仍然表現出了信心,“如果下周亞洲杯就開打,我會感到擔心。但是我們還有時間,還可以改善我們的情況,提升球隊狀態。”

隊長鄭智則表示,“這場熱身的目的是為了備戰亞洲杯,所以用了不一樣的陣型,大家配合有點生疏,總體節奏不夠快,防守也跟不上人,下半場經過調整有些好轉,雙方互有攻守,我們都有機會,但沒打進。”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