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奈史密斯名人堂頒獎 納什基德希爾等入選

黃維
2018年09月09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納什基德希爾等入選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 今年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又迎來了不少球迷熟悉的面孔。昨日,雷·阿倫、納什、基德、希爾等13人入選今年的名人堂。

  具體入選的名單,包括雷·阿倫、史蒂夫·納什、杰森·基德、格蘭特·希爾、莫裡斯·奇克斯、蒂娜·湯普森、萊夫蒂·德裡西爾、查理·斯科特、裡克·威爾特斯、羅德·索恩、凱蒂·史密斯、奧拉梅·華盛頓和蒂諾·拉德加。

  納什無疑是今年入選名人堂球員之中,話題最多的一位,他是當年NBA之中球風最為華麗的后衛之一,也是一位交友廣泛、人緣頗好的球員。在他入選名人堂之后,姚明就立即在社交媒體之中晒出和納什的合影,來祝賀納什榮登名人堂。

  早在2007年,納什就曾協助姚明在中國辦過一次慈善賽,感情還是很深厚的。納什在發表感言時情深意切地表示,他知道自己的天賦並不好,但努力一樣可以成功:“找到一些你喜歡的事情,然后每天堅持去做。從小目標開始,再設定更大的目標,然后成功就等待著你。”

  基德和納什也算有點淵源,他們都曾經在獨行俠(當年的小牛)效力過,但可惜他們並沒有做過隊友。而現在還在打球的諾維茨基,則和這兩名神奇的后衛都做過隊友。前兩天,諾維茨基還調侃納什和基德,“我和你們倆合作的時候,你們都不在巔峰。”

  昨天基德也在獲獎感言之中笑著“反擊”諾維茨基:“請不要亂說話,當年是我帶著你奪冠的!”在2011年,基德和諾維茨基一起拿到了NBA的總冠軍。

  另一位進入名人堂的阿倫,也意外地看到一段視頻,一直和他有些矛盾的前凱爾特人隊友皮爾斯竟也錄制了視頻祝賀他的入選——這也讓之前的恩怨,用一種溫柔的方式了結了。除了他們幾位之外的名人堂成員也都在籃球領域做出了突出貢獻。

  在今年的名人堂入選儀式后,許多球迷開始期待2020年的名人堂頒獎禮了。那時,鄧肯、加內特和科比將同時獲得入選名人堂的資格,那一年的名人堂入選儀式,將更加星光熠熠。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