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6紅球世錦賽 “奶爸”丁俊暉沖冠失利

孫嘉暉
2018年09月09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奶爸”丁俊暉沖冠失利

  北京時間昨天,2018斯諾克6紅球世錦賽展開決賽爭奪,半決賽“絕殺”布雷切爾晉級的丁俊暉未能延續火熱手感,以4比8不敵近來表現神勇的威爾遜。接下來,丁俊暉將回國准備即將開賽的上海大師賽。

  女兒尚未滿月的丁俊暉享受到了初為人父的喜悅,多了一份責任自然會分擔他更多的時間和注意力,因此,練球時間少成為他在比賽中很難打出最佳狀態的關鍵。

  不過,作為2016年6紅球世錦賽冠軍,他在這種短平快的賽事中還是有不俗的表現,小組賽以6比3淘汰前世界冠軍多特,以6比2力克泰國球王瓦塔納,半決賽以7比6絕殺比利時新星布雷切爾,丁俊暉的表現堪稱驚艷。

  但可惜,丁俊暉在決賽中幾乎全程被對手壓制,在開局以2比1領先的情況下,被威爾遜以一波5比0摧毀所有希望。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