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希丁克出任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2018年09月10日14: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楊磊) 9月10日,中國足協官網宣布,荷蘭名帥希丁克將出任中國男足U21國家隊主教練,其任期主要目標是帶領中國隊向2020年東京奧運會發起沖擊。

中國足協在其官網發布的消息中表示,“為備戰2019年3月份舉行的U-23亞錦賽預選賽比賽,全力沖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經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荷蘭籍教練希丁克出任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並將於10月開始帶隊集訓比賽。”

“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要由1997年齡段球員組成,主要任務是全力沖擊2020東京奧運會。相信未來的日子裡,在希丁克及其教練團隊的帶領下,U-21的小伙子們會向他們的奧運參賽夢想發起全力沖擊。”

現年72歲的希丁克是荷蘭著名教練,曾兩次執教荷蘭國家隊,並出任過韓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土耳其國家隊主教練。其俱樂部執教生涯也是成績顯赫,曾6次帶隊奪得荷甲聯賽冠軍,以及一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