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恩裡克執教西班牙隊首秀奏凱

趙曉鬆
2018年09月10日08: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恩裡克執教西班牙隊首秀奏凱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A級別比賽再次上演強強對話,結果西班牙隊在新帥恩裡克執教的首場比賽中客場2比1逆轉戰勝獲得俄羅斯世界杯第四名的英格蘭隊。

  “我很滿意,有誰不願享受這樣一場勝利呢?”收獲國家隊執教首勝的恩裡克賽后說,雖然球隊仍有提升空間,但球員的比賽態度值得嘉獎。在俄羅斯世界杯上發揮不佳的門將德赫亞本場比賽多次高接低擋,成為西班牙隊獲勝的功臣。恩裡克認為,這位效力於曼聯隊的門將一直都處在世界頂級,外界不應因幾次失誤就質疑他。

  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認為,相對於英格蘭隊,西班牙隊一直以來都是表現更好的球隊,比賽中英格蘭隊在對方的壓迫下控球不夠多,“不過球員們努力堅持,最后25分鐘進入了狀態,本應收獲一場平局。”本場比賽最后階段,英格蘭隊的維爾貝克打入一球,但被判沖撞門將在先,進球無效。對此,索斯蓋特說:“大家都看到了,這應該是一粒進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