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巴黎”首秀“處女球” 王霜:好的開端,進球很減壓

鄒甜
2018年09月11日07:5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好的開端,進球很減壓

  前日深夜,中國女足國腳王霜迎來了加盟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首秀。作為中國女足當家球星,王霜在比賽中攻入一記世界波,並制造一粒點球,力助“大巴黎”以5:1大勝巴黎FC隊。

  今年8月初,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官宣王霜正式加盟的消息,然而王霜為了代表中國出戰亞運會,缺席了“大巴黎”的賽季前磨合以及首輪的賽事。雖然與球隊欠缺磨合,但王霜憑借出色的個人能力,在自己的首秀中獲得外界的肯定。比賽第39分鐘,王霜獲得隊友送出的橫傳,她稍作調整后在禁區前沿左腳遠射破門,下半場,王霜在一次帶球突入禁區時遭到對手犯規,為球隊贏得一粒點球,但她將主罰的機會讓給了隊友。

  “挺開心的,這個進球是一個很積極的開端,這對於我來說也是很減壓的進球”,昨日王霜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說,首戰便獲得進球,被問道賽季進球目標時,王霜表示,“法甲的節奏快、競爭也很激烈,希望能保持很好的競技狀態,但現在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先向隊友好好學習,融入球隊適應生活吧。”在上月底的亞運會上,王霜領銜的中國女足在最后一分鐘遭遇日本隊絕殺屈居亞軍,“想起那場決賽還是很難過,這是我們最有可能拿冠軍的一次,但這也告訴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接下來還有世界杯,我們要盡快翻過這一頁。”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