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牽手順風運動器材

2018年09月12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9月12日,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東莞市順風運動器材有限公司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簽約儀式以“喜躍共進 奔行天下”為主題,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呂鐵杭、倫敦奧運會羽毛球冠軍李雪芮、悉尼奧運會競走冠軍王麗萍、喜奔體育董事長唐瀟等出席簽約儀式。會上,呂鐵杭為東莞市順風運動器材有限公司頒發體育·訓練局贊助商証書,奧運冠軍李雪芮、王麗萍為東莞市順風運動器材有限公司頒發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証書。

唐瀟表示,東莞市順風運動器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國際頂尖運動員定制專業運動鞋墊,通過先進的技術與理念為頂級運動員提供比賽訓練中的保護與助力,全力幫助運動員們無后顧之憂的提升運動技能。能夠成為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提供商,是對喜奔最大的肯定與殊榮。今后,喜奔將持續為國家隊運動員提供備戰保障產品,為全民健身提供專業運動保障。

據介紹,東莞市順風運動器材有限公司始創於90年代初,目前分別在北京、廣州、東莞、蘇州、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設有生產基地和研發公司,月生產鞋墊200萬雙。2015年,為了進一步滿足國內外市場對運動能量鞋墊的需求,注冊成立喜奔hapenss品牌,專注於運動能量鞋墊的開發與研究,具有化震護關節,運動防損傷、減少運動疼痛等特有功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