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C羅缺席 席爾瓦扛旗

張昆龍
2018年09月12日07: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缺席 席爾瓦扛旗

昨天凌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第二輪繼續進行,A3組的一場爭奪在裡斯本光明球場結束,主場作戰的葡萄牙隊憑借安德烈·席爾瓦的破門得分,1比0小勝來訪的意大利隊,收獲了開門紅。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轉投意甲尤文圖斯隊的葡萄牙隊長C羅並未參加本場比賽。

由於賽制的安排,歐洲國家聯賽A級每個小組隻有3支球隊,因此葡萄牙在昨天才迎來了真正意義上的“首秀”。因為C羅的缺陣,葡萄牙的進攻重任就落在了安德烈·席爾瓦和他身后的貝爾納多·席爾瓦身上。而這位年輕的中鋒也沒有讓人失望,他在下半場第3分鐘的左腳抽射幫助球隊最終收獲了這場勝利,這也是他在其個人第28次代表國家隊出場的比賽中所打進的第13球。

說起進球的安德烈·席爾瓦,其實和意大利足球頗有淵源,上個賽季,他高調從波爾圖加盟意甲AC米蘭俱樂部,紅黑軍團希望這位隻有22歲的天才前鋒能夠和其他新援一起,重振米蘭雄風,隻可惜來到意大利踢球的他始終沒有找到比賽的節奏,一個賽季下來他隻交出了2球的成績單,這顯然不能讓志在重回歐冠小組賽的米蘭高層滿意。本賽季之前,他被租借到西甲的塞維利亞隊。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環境的原因,到了西甲聯賽的席爾瓦火力全開,首場比賽就完成了帽子戲法,而在這場國家隊比賽中,他也打進了唯一進球。他用出色的表現証明,在沒有C羅的時候,葡萄牙足球依然有人能扛起進攻大旗。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