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瑞典前鋒加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 曾獲世青賽冠軍

2018年09月10日18:40 |
小字號

新賽季KHL已經打響,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厲兵秣馬、蓄勢待發!今天,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又招募一員猛將,瑞典前鋒約翰-桑德斯特羅姆(Johan Sundström)強勢加盟,這位世青賽的進攻好手將在新賽季為球隊貢獻更多力量。

今年25歲的約翰-桑德斯特羅姆身高達到1米88,出色的臂展條件和跑動能力讓他在鋒線成為一位尖兵,經常單槍直入,給對手制造殺傷。

2013-2014賽季,桑德斯特羅姆曾加盟紐約島人隊,這是他短暫的NHL經歷,在11次出場中,瑞典前鋒獻出了1次助攻。上賽季,約翰-桑德斯特羅姆效力於俄羅斯老牌勁旅鄂木斯克先鋒隊,幫助球隊打進KHL季后賽,季后賽與烏法的比賽中,桑德斯特羅姆獨中兩元,成為球隊進攻最佳利器。

國家隊生涯中,桑德斯特羅姆代表瑞典隊參加了2011和2012年世青賽,分別獲得第四和冠軍的成績,2012年世青賽,桑德斯特羅姆出場6次,打進1球,送出4次助攻,個人拿到5分,為球隊奪冠立下汗馬功勞。

桑德斯特羅姆的加入,將使得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右邊鋒排兵布陣更加游刃有余,他將與其他鋒線球員形成良性競爭,確保球隊保持強勁攻擊力。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