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天貓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北京站第一賽段收官

2018年09月13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近日,2018天貓斗到底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北京站第一賽段日前在五棵鬆Hi-park籃球公園收官,最終“中實商砼 建友99”奪得冠軍。

據悉,由周杰倫發起的JYB聯盟已指定本屆斗到底賽事為JYB聯盟 “草根籃球高手選拔賽”,除了獎金與獎杯,總決賽前三強及全國人氣隊伍可獲得與《這!就是灌籃》明星隊共同出戰JYB聯盟示范賽的參賽資格,總冠軍隊伍更可免海選,直接進入下一季《這!就是灌籃》。

2018天貓斗到底3X3城市爭霸賽目前已在十個城市舉辦了十五場比賽,賽場上女球員進球雙倍計分、主場獲勝翻倍積分,4小時城市站積分賽后,將按積分多少對參賽球隊進行排名,積分前八的隊伍繼續進行淘汰賽、半決賽和決賽,爭奪晉級總決賽場的機會。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