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中國國際體育產業與法律論壇順利召開

2018年09月13日16: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中國國際體育產業與法律論壇順利召開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9月13日,2018中國國際體育產業與法律論壇在廈門舉行。論壇以商業贊助和賽事的經營管理、體育賽事活動中的道德問題、電競產業的發展、體育賽事運營法律問題等為議題。

國家體育總局原副局長張發強表示,大力發展體育產業,推進體育管理體制改革創新已成為我們國家發展的重要政策目標。在體育事業的運行過程中,囿於經驗不足和體制不健全也會產生相關法律范疇內的問題,這就需要體育法規來解決。

同時,體育法律體系的建設與完善也受到國家重視,體育法的修改與完善也已列入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通過中國國際體育產業與法律的論壇的舉辦,既是中國體育產業與法律對外交流的窗口,同時也是對內學習和借鑒的手段。

隨著中國體育產業進入更深層次的發展,各類法律是體育產業穩定、健康發展的重要保障。在體育發展新時代,中國國際體育產業與法律論壇希望號召中國體育產業與法律界人士共同關注行業,提升商業贊助商、決策者與中國體育管理者對體育法的認識。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