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新賽季要拿三連冠

宋翔
2018年09月14日07: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新賽季要拿三連冠

作為知名品牌安德瑪的代言人,勇士隊巨星庫裡近日開啟了他的亞洲行活動。庫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處於職業生涯的巔峰狀態,他希望自己能盡可能長地延長這樣的良好狀態。對於新賽季,庫裡表示繼續奪得總冠軍是唯一目標。

庫裡在這個休賽期繼續提升自己的能力與狀態,他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也為即將開始的新賽季做更為充分的准備。在接受採訪時,庫裡談到了自己個人的狀態,他說:“我感覺很興奮。我感覺我達到了個人巔峰,我想要盡可能長地保持這個狀態,並且朝那個方向不停督促自己。”

庫裡也表達了在新賽季誓奪總冠軍的強烈願望,庫裡說:“我有一些出色的隊友,並且我在一支很棒的球隊效力。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做到NBA中很少有人做到的事情,那便是實現三連冠。對於這個挑戰,我感到非常興奮。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想要獲得更多的總冠軍。我們想要在每個賽季都拿到總冠軍,這就是你在休賽期努力訓練的原因所在。每一天,你都會努力讓自己的身體做好准備,並且利用好短暫的籃球生涯去爭奪盡可能多的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