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名帥建議博爾特踢后衛 

2018年09月15日08: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堪培拉電 曾率領西班牙隊獲得2010年世界杯冠軍的教練博斯克建議,正在努力跨界試訓、從田徑轉戰足壇的“閃電”博爾特,應該嘗試踢后衛,而不是前鋒。

從上月開始,32歲的牙買加短跑名將博爾特開始了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的試訓,希望能夠獲得職業球員合同,實現踢球夢想。在8月31日首次代表球隊參加的比賽中,博爾特替補登場20分鐘左右,司職左邊鋒,在比賽中有過一對一的過人,還有兩次射門接近破門。

博斯克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雖然博爾特已經32歲,但成為職業球員並非沒有可能。不過,這位世界名帥建議,博爾特應該踢后衛,而不是前鋒。“隻要有足夠的空間,他能夠成為一個好球員。他可以踢邊后衛,通過積極跑動,覆蓋很多空間。但足球需要反復奔跑,需要很強的毅力,不像田徑那樣沖刺個100米,我不知道他是否具備,但我想他已經在努力准備著。”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