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蔚來驅動科技杯M2K街道競速賽南京站第二站開啟

2018年09月15日09: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9月15日,蔚來驅動科技杯 M2K 街道競速賽再次於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區舉辦。憑借著前衛且獨特的辦賽理念,M2K受獲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揭幕戰的比賽也得到了眾多玩車愛好者的支持,並取得了熱烈的反響。南京站第二站M2K將為所有熱愛駕駛,熱愛汽車運動文化的愛好者們帶來更多的激情和歡樂。

蔚來驅動科技杯M2K街道競速賽由蛙賽主辦,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牛首山文化旅游區、南京江寧濱江經濟開發區聯合承辦。也正是因為各個部門的大力支持,M2K才能夠真正落地,順利舉行。

分組更多元 飄移電車聯袂出演

有別於傳統的賽道競技和直線加速賽,M2K 最大的特點就是將街道布置為賽道,由專業賽事團隊在街道上展開安全合法的競速活動,賽道也並非單一的直道,而是由大直道,S 彎和回頭彎組合而成,更具樂趣。南京站第二回合的比賽繼續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區旁的寧丹大道進行,所有專業車手或者業余愛好者都可以參與其中。牛首山又名天闕山,是金陵四大名勝之一,一座牛首山,半部南京史。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區是南京文化戰略工程和標志性工程,對推進南京歷史文化整體脈絡的系統保護,全面彰顯南京歷史文化風採,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和美好的發展前景。賽道路線和首站比賽一致。賽事也將延續第一站的分組設置,在2公裡長的賽道上,採用1對1分組 PK 的模式不斷淘汰對手,決出勝負。

得益於首站比賽的圓滿成功,南京站第二站的比賽邀請了更多的車手參與競技,其中,專業組擬邀30名車手﹔街車組擬邀40名車手。另外,本回合M2K新增力魔汽車飄移邀請賽,在街道上進行飄移競技,讓賽車之火熊熊燃燒。飄移賽由德國力魔贊助,力魔是來自德國的潤滑油、汽車養護及汽車美容產品研發生產商,力魔產品不僅僅能夠滿足所有家用、商用車輛全方位的保養需求,作為 TCR、MotoGP 等世界級賽車和摩托車錦標賽的官方潤滑油供應商,力魔有力地証明了其產品在嚴苛的工作條件下同樣能夠發揮出色性能。

除了血管裡流淌著的“汽油”之外,電動新勢力也將火熱登場,本回合比賽的冠名贊助商 -- XPT 蔚來驅動科技是一家提供智能動力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蔚來 ES8 搭載的前后雙電驅、ESS 儲能系統以及 CECC 合勢電動賽車的核心零部件均由 XPT 提供。XPT 將充分利用其在智能化電動力領域的先進技術,持續助力中國電動賽車運動的發展,並致力於成為驅動全球科技出行的領軍者,不斷推動電動汽車的商業化與發展。

本回合比賽還新增了ES8車主賽,來自全國各地的蔚來ES8車主將同台競技,感受電動汽車的獨特魅力和蔚來品牌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

眾所周知,電動車對比燃油車具有發車起步時的優勢,在 M2K 的 2Km 短距賽道上,電動車能否技壓全場奪得全場最速成為了比賽的重要看點之一。本回合比賽還新增了 ES8 車主賽,來自全國各地的蔚來 ES8 車主將同台競技,感受電動汽車的獨特魅力和蔚來品牌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

潮流最前線 活動暢享福利放送

飄移賽有了,電動車賽有了,但這還遠遠不夠。作為一項新生的賽事,創新和融合才是真正的生命力,為了更加契合現在年輕人的 lifestyle,M2K 一直都在嘗試將更多年輕群體喜愛的潮流文化融入其中。為方便觀賽,主辦方將觀眾席從牛首廣場移至賽道旁,讓所有觀眾可以一睹賽事的精彩,廣受歡迎的賽車模擬器體驗自然也不會缺席,另外,本回合還新增了街驅競輪死飛自行車賽和明代儀仗戰陣表演,蛙賽用熱血的賽車、時尚的潮玩和豐富的活動,為年輕人們打造了一場盛大的賽車嘉年華。

另外,電影《黃金兄弟》也將在比賽現場聯合發布(該影片中有勒芒原型車出境),M2K 官方將在現場進行首映門票和電影周邊大放送。全民追捧的直播更是蛙賽的強項,本站比賽將繼續在5大平台全程直播,並且新增了實時的直播競猜可以參與,體驗互動更佳。

讓街道更安全,讓賽車更有趣是M2K的一貫主張,M2K將會不斷嘗試各種文化的跨界,將各種受歡迎的節目帶到這場賽車嘉年華中。相信在賽車競技和跨界潮流的加持下,M2K 將掀起一陣屬於年輕人的狂歡。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