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MINI亞洲挑戰賽練習賽KFC車隊凱特莉第一

2018年09月15日16: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9月14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秋季賽的MINI亞洲挑戰賽拉開戰幕。在9月14日的自由練習賽中,揭幕賽冠軍凱特莉駕駛著KFC涂裝MINI賽車在三十分鐘的角逐后穩居第一,TTR車隊的方偉成與XYZ車隊的廖洋分列二三位。

MINI亞洲挑戰賽第二輪比賽的自由練習在周五上午11時准時拉開戰幕,六位車手依次登場熟悉賽道。

首次駕駛著Giti佳通MINI賽車的黃宗澤登場后逐漸進入狀態,香港著名明星黃宗澤在作出首個計時圈后以1:58.919的成績一度位列首位,但駕駛66號KFC車隊賽車的凱特莉隨后迅速佔領頭名。

比賽進行至第11分鐘時,賽道上出現因事故出現了紅旗。庄思敏駕駛的法斗珠寶車隊賽車因失控沖出賽道,同時方偉成也因為遭遇爆胎問題回到了維修站。

長達十分鐘的紅旗階段結束后,車手們再度登場刷新圈速。方偉成和廖洋先后刷出了1分56秒的圈速佔領了全場的二、三兩位,而穩居榜首的凱特莉在最后關頭穩步提升著自己的成績。最終在計時器停表前將圈速穩定在1:54.380,領先於其他車手超過兩秒。黃宗澤與機械師車隊的韓岳分居全場第四與第五。 排位賽與第一場正賽將分別於9月15日10:10與15:35舉行。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