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強強對話力克熱刺 利物浦豪取五連勝

2018年09月16日09: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四連勝后的利物浦終於迎來了真正的挑戰,而克洛普的球隊也在一場強強對話中証明了自己領頭羊的位置並沒有“注水”。北京時間昨晚,在英超第五輪的榜首大戰中,利物浦客場2:1力克托特納姆熱刺,本賽季英超豪取開局五連勝。

本場大戰前,利物浦4戰全勝排名榜首,而熱刺3勝1負排名第五。雖然歷史交鋒中利物浦佔據了絕對優勢,雙方近12場比賽紅軍7勝4平1負,但賽前外界並非一邊倒的看好渣叔的球隊,畢竟前四輪利物浦對陣的都是弱旅,沒有受到太大的挑戰。相反,熱刺卻在老特拉福德打出一場“史詩級”的大捷,三球大勝曼聯,熱刺強強對話的能力可見一斑。

不過,此役兩位名帥的“斗法”中,克洛普卻完全壓倒了波切蒂諾。盡管熱刺的控球高達6成,但卻並沒有太多有威脅的攻擊﹔而放棄控球的利物浦在反擊中極其高效,整場比賽利物浦的射門高達17次,遠遠高出熱刺的11次。利物浦高效的反擊由維納爾杜姆與菲爾米在上下半場15分鐘內轉換成了兩粒進球,而熱刺直到補時階段才由替補上場的拉梅拉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參加完亞運會回歸熱刺的韓國球員孫興慜此役下半場替補出場,但並沒有太多亮眼表現。

取得對熱刺的勝利后,利物浦本賽季英超已是開局五連勝,打進了11球,僅僅丟掉2球。利物浦上一次奪得頂級聯賽冠軍還是遙遠的1990年,前紅軍隊長索內斯認為,目前這支利物浦是過去28年以來最強大的利物浦,這個賽季也是紅軍最有希望重返巔峰的一個賽季。文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