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冰雪產業

2018冰上之星中國巡演賽上海站舉行

2018年09月17日16: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冰上之星中國巡演賽上海站舉行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6日,“冰上之星”世界頂級花樣滑冰巡演賽在上海落下帷幕。

這是主辦方弘越體育第一次將“冰上之星”帶到上海,參演陣容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兩枚冬奧會冠軍得主、男單傳奇人物“冰王子”普魯申科,兩屆世錦賽冠軍、平昌奧運會銅牌得主費爾南德茲,都靈冬奧會獎牌得主、世界冠軍杰弗裡·布特,中國最具影響力之一的雙人滑組合、溫哥華冬奧會銀牌得主龐清/佟健,世界冠軍、加拿大頭號雙人滑組合杜哈梅爾/拉德福德,美籍日裔人氣冰舞組合、平昌冬奧會獎牌得主澀谷兄妹、索契冬奧會冠軍、冰舞世界冠軍戴維斯/懷特,平昌冬奧會獎牌得主長洲未來以及美國女單頭號選手阿什利·瓦格納均精彩亮相。

 整場演出分為上下半場。為致敬2022北京冬奧會申辦成功3周年,演出上半場被特別設置為“奧運經典”主題環節。現役女單名將長洲未來和瓦格納首次登上冰上之星中國巡演賽的舞台,分別帶來了冬奧賽季的表演曲目。 

 杰弗裡·布特攜經典曲目《For Forever》讓現場溫情彌漫,編舞大師全情演繹了這首小美好的歌曲。西班牙花樣滑冰第一人費爾南德茲則完美演繹斗牛士風採,紅色的斗篷搭配金光閃閃的服裝,加之動感的冰上舞蹈,與觀眾的不斷互動都讓一次次沸騰全場。

此前因表演曲目成謎備受期待的“冰王子”普魯申科,為全國冰迷和觀眾帶來了兩首全新力作,感傷抒情又不失浪漫的世界名曲《Concierto de Aranjuez》,表演張力十足的《Gettysburg》,他的一舉一動都完美詮釋了冰上藝術家的風范,將演出拉至最高潮。

 中國雙人滑名將龐清/佟健這對攜手25載的冰上伉儷,再次回到求婚定情之地,更是演繹了一眼萬年的深情,他們再一次用默契的表演征服了全場觀眾。在表演前一天的發布會上,佟健特意提到對上海這座城市的感情,而這場精彩的表演,也是給上海冰迷和這座城市最好的回報。

“冰上之星”是一個由奧運獎牌獲得者和世錦賽冠軍級別選手組成的花樣滑冰頂級表演,演出於1986年在美國成立,到今年已經來到了第32個年頭。據悉,這項巡演在過去的32季當中已經累計演出超過1500場。

12月,,“冰上之星”世界頂級花樣滑冰巡演賽將移師北京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