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山東男籃換主帥 吳慶龍執教

宋翔
2018年09月18日07:2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換主帥 吳慶龍執教

山東隊昨日對外確認稱,他們已經完成了主教練的更換。此前帶隊的外教凱撒離任,上賽季擔任深圳隊代理主教練的吳慶龍將在新賽季執教山東隊。

凱撒在上個賽季帶領山東隊獲得了第四名的成績。但在執教過程中,凱撒在使用球員上的一些選擇令外界質疑,比如凱撒並不信任老將張慶鵬,他的出場時間很有限。凱撒與山東隊的合同還有一年,他也在日前回到山東,帶隊進行新賽季的備戰。但近期山東隊更換了贊助商,在人員等方面也進行了改變與調整。而山東隊經過一系列考慮,決定進行主教練更換。球隊相關人士對北青報記者透露,凱撒離任的事情比較突然,凱撒方面也是在上周突然得知這個消息的,而目前雙方還在就離任的事情進行協商。

山東隊決定聘請吳慶龍作為他們的新任主教練。吳慶龍在上個賽季作為代理教練執教了深圳隊,另外,吳慶龍也在遼寧、山西等球隊執教過,他還曾執教中國國奧男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