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羽公開賽 林丹單局僅得5分

2018年09月19日08:29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林丹在比賽中 新華社發

2018中國羽毛球公開賽9月18日在江蘇常州開賽。中國名將林丹首輪遭遇近來勢頭凶猛的印尼小將金廷,兩人激戰三局,林丹以1︰2告負,遭遇“一輪游”。尤其是第二局,林丹僅得5分,差點追平了職業生涯最尷尬一幕——單局4分。最終,林丹在先拿下一局的情況下慘遭逆轉。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是和全英公開賽、印尼公開賽並列的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事,世界排名單打前15位和雙打前10位的選手必須參賽。目前世界排名僅為15位的林丹首輪簽運不佳,即將年滿35歲的他抽中了近來風頭正盛的印尼22歲小將金廷,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在8月的亞運會上他連勝桃田賢斗和諶龍,表現突出。兩人此前在2015年和2017年各交手過一次,林丹均以2︰0獲勝。單局僅得5分,這是林丹近兩年來的最差表現,2016年4月,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上,林丹面對丹麥名將約根森時,第二局突然狀態全無,僅得4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單局最大失利分差。據新華社等報道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