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3X3黃金聯賽推出積分賽體系 18家合作伙伴獲承辦授權

2018年09月19日15: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19日電(王超)昨天,新浪體育在京召開3X3黃金聯賽積分賽合作伙伴大會,正式向外界公布了3X3黃金聯賽賽積分賽(SPG),這個全新的賽事模式將在3X3黃金聯賽省級賽(SGLP)基礎上下沉到更多城市,同時在一地持續舉辦6個月以上的比賽,扎根一地,讓賽事獲得更多曝光,使更多年輕人參與到籃球運動中,踐行新浪體育“以體育人,讓更多中國人愛上體育”的願景。

會上,來自全國18省/自治區/特別行政區的賽事公司獲得下賽季舉辦3X3黃金聯賽省級賽(SGLP)及積分賽的授權。據悉,明年3X3黃金聯賽將進入第五賽季,在3X3黃金聯賽、省級賽、積分賽的多級體系的構建下,賽事規模將覆蓋150座城市以上。經過四年的發展,3X3黃金聯賽已經從2015年的覆蓋9座城市發展到本賽季的82座城市。本賽季黃金聯賽開始前,新浪體育曾宣布開啟自主IP賽事2.0模式,這可以理解為新浪體育在賽事運營者身份的基礎上,增加了平台角色,為更多賽事公司提供施展拳腳的舞台。

“過去4年我們不斷地思考如何讓黃金聯賽走得更遠,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初衷是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輕人能夠參與賽事,參與體育。”魏江雷表示,2020年,我們的比賽城市數量可以達到250個,我們的積分賽會超過100個城市,這些努力能夠讓一個比賽真正深入到一個城市、一個社區、深入到很多年輕人心裡,他們每個周末固定要打球,這是一個生活習慣問題,體育運動成為習慣就是我們的希望,新浪體育正在用實際行動肩負使命,通過辦賽來以體育人,讓更多國人愛上體育。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