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麥迪:願把籃球技藝和見解帶給中國青少年

2018年09月19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麥迪:願把籃球技藝和見解帶給中國青少年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楊喬棟)昨晚,“2018動因體育麥迪中國行——大步向前麥”發布會在京舉行。會上,動因體育創始人兼CEO那立偉為麥迪頒發“籃球技術總監”聘書,而麥迪也正式發布了2019麥迪親子籃球訓練營計劃。他表示,感謝中國球迷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厚愛,願把籃球技藝和見解帶給中國青少年。 

北京是此次2018麥迪中國行的第三站,在這裡麥迪將與眾多麥蜜見面互動、親自對小學員進行動作示范,並且對動因體育的教練進行技術指導。活動現場,主辦方選擇用中國傳統書法的形式書寫聘書表示對麥迪的敬意。那立偉表示:“我也是麥蜜,我們都熱愛籃球,願意為青少年籃球培訓作出有意義的事情。”麥迪也表示:“我有十幾年的籃球經驗,我願意把所有的籃球技藝和見解帶給中國的青少年。”而當被問及喜歡小學員用什麼稱呼自己,麥迪選擇了“師傅”,他說這樣更有中國的傳統特色。於是,20位小學員代表在教練的帶領下齊聲向麥迪高呼“師傅”拜師。

同時,為了營造中國文氛圍,凸顯中國特色,主辦發還安排了一段特別的“太極籃球”表演秀。 當身著長衫的姜山老師一上場,麥迪就脫口而出“功夫”、“李小龍”,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觀看表演的同時還不時向表演老師當場學藝,而麥迪有模有樣的架勢引得現場一片歡呼。

此外,麥迪還向大家介紹了“上任”后的第一個大動作,即主辦方為期量身定制推出的2019麥迪親子籃球訓練營。據了解,這是國內首檔以“親子”主題的籃球訓練營項目,報名的家長可以和孩子一同在場上訓練,通過籃球運動展現不一樣的親子關系。麥迪透露,參加親子訓練營的學員不僅可以前往休斯頓火箭主場觀看比賽,而且還可以在賽前上場投籃、在入場通道與火箭隊隊員擊掌,體驗“原汁原味”的NBA籃球氛圍。“希望你們能來到休斯頓,也許還能在我家裡的球場打球”麥迪補充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