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武網最后三張女單正選外卡出爐,前賽會冠軍大威退賽

齊菲、吳植
2018年09月19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武網最后三張女單正選外卡出爐,前賽會冠軍大威退賽

  新華社武漢9月18日電(記者齊菲、吳植)2018年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18日揭曉最后三張正選賽外卡歸屬。前美網女單冠軍、澳大利亞名將斯托瑟,中國金花鄭賽賽和美國球員貝納達·佩拉獲得最后三張直達正選賽的“通行証”,正式加入武網今年的豪華陣容。

  過去四年“全勤”出戰武網的斯托瑟已抵達江城備戰資格賽。在得知自己將直接進入正選賽后,斯托瑟說:“我已經做好了打資格賽的准備,得到外卡讓我很激動,感謝武網讓我能在如此重大的賽事中和最好的球員較量。”

  她表示,如今的女子網壇競爭異常激烈,今年武網匯集了很多非常棒的選手,自己必須從第一輪比賽就做好充分准備。

  鄭賽賽今年傷愈歸來,取得了一連串佳績。從鄭州、泉州再到安寧,她在連續三站比賽中取得14連勝。收獲外卡后,鄭賽賽十分欣喜,她表示,武網一直是她最喜歡和向往的賽事之一,能在這樣的大賽上和最頂尖的球員同場競技,而且背后幾乎全是自己國家的球迷,這種氛圍跟在國外比賽完全不同。

  “今年武網的球員陣容非常強,比賽也會更加激烈。歡迎大家來到現場,不僅支持我和其他中國球員,也支持賽場上表現更好的那一方。”鄭賽賽說。

  另一位外卡得主、美國選手貝納達·佩拉今年進步迅速。年初首次站上大滿貫正賽賽場的她就強勢打入女單第三輪,並曾擊敗世界排名第十的孔塔。

  加上此前收獲外卡的阿扎倫卡和王薔,武網正選賽外卡名額已全部發放完畢。

  當日稍早前,前賽會冠軍大威廉姆斯宣布因身體原因退出本次賽事。大威表示,她對此感到十分遺憾。武網是一項規格極高的賽事,她一直期待著能和中國的球迷們再次相見,但目前她不得不向自己的健康狀況作出妥協。

  2018年武網將於9月21日至29日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今年的賽事總獎金提升至274.6萬美元。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