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KOB鐵甲格斗登陸杭州雲棲大會

2018年09月20日14: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KOB鐵甲格斗登陸杭州雲棲大會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9月19日-22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阿裡巴巴集團、螞蟻金服集團舉辦辦的2018雲棲大會在杭州雲棲小鎮舉行。

雲棲大會作為全球頂級科技大會,匯聚時代最強大腦,描繪新技術發展趨勢和藍圖,展現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蓬勃發展的科技生態全景。大會期間,創客星球將舉辦KOB鐵甲格斗機器人全球巡回賽杭州站專場賽事。

作為2018杭州雲棲大會體現“數字驅動中國”主題的核心項目,KOB鐵甲格斗巡回賽集結了數百支國內頂尖機器人格斗戰隊,將連續4天在杭州雲棲小鎮國際會展中心D場館進行。

近年來,伴隨著人工智能的熱潮,國內新興科技行業爆發式增長,機器人格斗這項科技競技項目開始席卷中國。作為國內機器人格斗運動的發起者與創建者,創客星球始終致力於在全球范圍內推廣機器人格斗,推動機器人產業發展與AI科技相結合。

此次KOB鐵甲格斗受邀進入雲棲大會,是創客星球與阿裡巴巴產業鏈深度合作的探索之舉。創新的動力源泉,來自於不斷突破的創新,阿裡巴巴正在引領從互聯網時代的人工智能應用體系搭建,驅動數字中國,引領各個產業商業效率,應用效率,運營效率的全面提升。有助於優化科技產業融合,促進人工智能應用場景多樣化嘗試,對提高中國全民素質、提升青少年創造力具備深遠意義。

 2018年9月19日上午,創客星球在杭州雲棲小鎮國際會展中心D場館舉辦2018秋季發布會。發布會上,創客星球副總裁、KOB鐵甲格斗賽事負責人張恆現場公布KOB全新品牌標示,對外正式啟用中英文全稱“KOB鐵甲格斗”。

同時,在機器人格斗未來超級賽事的長遠規劃中,張恆宣布創客星球將在2019年上半年啟動KOB鐵甲格斗機器人俱樂部職業聯賽,這也是全球范圍內首次將機器人格斗俱樂部職業聯賽。32支全球最頂尖戰隊組成8個鐵甲格斗職業俱樂部,4支戰隊協同合作在6個月內通過7輪殘酷較量,爭奪全球最強機器人格斗俱樂部頭銜,KOB職業賽事平台統一管理,打造全球最風靡的潮流運動盛宴。

在9月19日舉行的創客星球2018秋季發布會上,創客星球聯合創始人王星首次公開2018 Super KOB暨《鐵甲雄心》第二季的節目宏偉藍圖,並正式對外宣布啟動全球選手招募。

除此之外,2018 Super KOB暨《鐵甲雄心》第二季更有國外耳熟能詳的頂級冠軍戰隊加盟,王牌鐵甲重磅升級,智能科技與炫酷外觀相融合,超強戰力經典集結。震撼試聽體驗升級,優化觀眾的的收視體驗,高科技鐵甲基地與戰斗艙全面呈現,高度還原現場體驗。

據王星介紹,以2018 Super KOB機器人格斗世界杯為依托,與浙江衛視聯合打造的《鐵甲雄心》第二季正式定檔2019年第一季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