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正大食品繼續攜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保障冠軍廚房

2018年09月20日1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19日,正大食品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在北京平谷正大蛋業有限公司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新聞發布會。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呂鐵杭副局長向正大集團農牧食品企業中國區謝毅資深副董事長頒發証書,呂鐵杭副局長和謝毅資深副董事長代表雙方進行了簽約。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膳食處處長韓建京頒發勛章,認証正大食品的雞蛋產品和包子產品的金牌品質。

2006年起,正大食品便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合作,作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為訓練局提供備戰保障產品,迄今為止已攜手走過十二載時光。今年,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通過嚴格的篩選,再次確定由正大集團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提供備戰保障產品,正大也成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雙方自2018年8月起,將開展為期三年的合作。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為乒乓球、羽毛球、體操等14支國家隊運動員提供訓練、生活和教育等后勤保障,被譽為“世界冠軍的搖籃”。為了運動員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完成高強度訓練,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促進國家體育事業發展,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對於給運動員提供絕對安全、營養全面的用餐高度重視,對食品的選擇近乎苛刻。

正大食品憑借完整的現代化農牧食品產業鏈和“從農場到餐桌”全程可控的質量管理體系始終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保持友好合作。雙方合作的12年來,正大集團始終堅持“品質第一”,始終堅持為中國運動健兒提供安全、營養和美味的產品,以保障冠軍廚房。隨著電商及新零售業態的發展,廣大消費者足不出戶就可以在天貓、京東、盒馬鮮生、正大雲商購買正大食品,共享冠軍品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