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菲爾米諾補時絕殺 巴黎惜敗班師回朝 利物浦“六連勝”

張昆龍
2018年09月20日07: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六連勝”創最佳開局

歐冠小組賽首日比賽另外一個“死亡之組”的比賽同樣備受關注,身處C組的利物浦隊憑借斯圖裡奇、米爾納和菲爾米諾的進球,主場3比2險勝巴黎聖日耳曼隊,為法甲豪門進球的分別是穆尼耶和姆巴佩。此役過后,“紅軍”已經取得了開局各項賽事六連勝的佳績,球隊也創造了自1961-1962賽季以來的最佳開局。

貴為上賽季的歐冠亞軍,本賽季重整旗鼓的利物浦隊自然希望能向“大耳朵”杯再次發起沖擊。此前聯賽的五連勝給這支利物浦隊很強的信心,但本場面對同樣豪取開局五連勝的大巴黎,其實英國媒體賽前並不看好“紅軍”的取勝前景。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利物浦逐漸展現了他們的統治力,即便是面對巴黎聖日耳曼這樣的頂級豪門,克洛普的球隊也毫無懼色,斯圖裡奇和米爾納在6分鐘之內的進球讓利物浦看到了勝利的曙光。

不過大巴黎絕非等閑之輩,就在主場球迷開始大肆慶祝的時候,圖赫爾手下的弟子們開始了反擊,穆尼耶和姆巴佩的破門幫助巴黎人扳平了比分,好在關鍵時刻菲爾米諾挺身而出,最終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打進“絕殺”球,幫助利物浦把勝利留在了安菲爾德球場。由於同組的另外一場比賽,貝爾格萊德紅星主場0比0和那不勒斯互交白卷,取勝的利物浦也得以暫時領跑這個“死亡之組”的積分榜。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