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兩筆大交易補強后防 克洛普用心經營 紅軍終於“成型”

白雲
2018年09月20日08:0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克洛普用心經營,紅軍終於“成型”

今年元旦,利物浦花費7500萬英鎊創紀錄高價,從南安普頓買下范戴克,球隊中后衛頑疾立馬得到解決。歐冠決賽,利物浦門將卡裡烏斯兩次“世界級”失誤,讓球隊隻能飲恨基輔。因此今年夏天,利物浦又以7250萬歐元創紀錄高價,從意甲羅馬隊挖來巴西門將阿利鬆。這兩筆創造各自位置轉會費紀錄的人員變動,讓利物浦有了足以安心的后防線。

眼下的利物浦進可攻、退可守,這都直接反映在新賽季的戰績上。算上夏天的國際冠軍杯對陣曼城、曼聯的兩場重要熱身賽,利物浦新賽季已經在各條戰線取得8連勝。8場比賽進20球,僅丟6球,說明球隊攻防兩端都狀態出色。這波8連勝,利物浦先后把曼城、曼聯、熱刺、巴黎聖日耳曼四支歐洲頂級球隊斬落馬下,非常有含金量。如果僅僅計算英超+歐冠的6場正式比賽,克洛普也已經創造了球隊頂級賽事的隊史最佳開局紀錄。

經過克洛普多年苦心經營,利物浦終於構建起一支強大而又均衡的球隊,攻防兩端的陣容深度,都步入頂級。而隨著皇馬等巨頭陣容陷入調整,利物浦新賽季有望在歐冠、英超等多項賽事取得好的成績。在歐冠決賽中失利后的115天,克洛普的球隊再次吹響爭冠號角,向著隊史第6個歐冠冠軍發起強有力的沖擊,歐洲又一個新的巨頭即將崛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