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育總局打造“體育節日大餐”

2018年09月20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體育總局打造“體育節日大餐”

今年中秋、國慶假期,國家體育總局將繼續精心打造“體育節日大餐”,讓各級各類精彩體育賽事盡可能多地在節假日期間與民眾“親密”接觸。

在這些體育比賽中,既包括籃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傳統項目,也有像攀岩這樣新加入奧運會的項目,尤其是世界女排錦標賽、女籃世界杯、中國羽毛球公開賽、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等高水平體育賽事也將集中亮相。作為體育惠民的重要舉措,體育總局以及相關運動項目管理中心、單項體育協會和賽事主辦方積極推進“體育節日大餐”賽事傳播工作,讓更多的體育比賽通過電視和互聯網進入千家萬戶,讓更多人感受體育魅力。無論是在家休息,還是在旅行途中,您都可以通過電視機或移動互聯網及時關注喜歡的體育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專業與群體相融合的乒乓球創新賽事——中國乒乓球協會團體公開賽將吹響第二站比賽的號角。屆時,草根選手與專業運動員將同場競技,激發全民健身的熱情。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