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司徒永恩少打多破門 昆侖鴻星奧瑞金主場1-2惜敗喀山雪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9月20日17:56

司徒永恩少打多破門 昆侖鴻星奧瑞金主場1-2惜敗喀山雪豹

北京時間9月19日,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繼續進行。在經過了六天的休整之后,昆侖鴻星奧瑞金隊迎來了自己的第一個主場,對手是喀山雪豹隊。

面對此前五戰贏下四場,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一的對手,球隊的小伙子們並沒有畏懼,而是積極拼搶,通過反擊創造機會,甚至在全場的數據上壓制了對手。

在首節,昆侖鴻星奧瑞金隊雖然先丟一球,但球隊立馬發動反擊,多次威脅到了對手的球門。第二節比賽進入到后半節,昆侖鴻星奧瑞金在被暫罰一人不利的情況下,由英如鏑在中區搶斷,隨后助攻司徒永恩破門得分。雙方以1-1的比分進入第三節,在這一節,雙方打得難解難分,但球隊沒能防住對手的一次陣地戰進攻,馬克西姆·馬魯舍夫將球打進幫助雪豹再次領先。最終,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1-2不敵喀山雪豹隊,未能在主場取得勝利。

喀山雪豹隊成立於2009年,雖然成立時間短,但這支球隊在今年的戰績有了巨大的提升。在VHL時期,喀山雪豹隊在2014-2018這四個賽季裡僅分別取得了24、23、22、18位的成績,不過在本賽季,本場比賽前,雪豹五戰四勝,暫列積分榜第一。

在今天的陣容上,主教練亞歷山大·巴爾科夫做出了多處調整,具體為:周柯林由一組后衛改為一組中鋒,吳昊由四組中鋒改打四組右邊鋒,四組中鋒由黃鵬出任。后衛方面,譚佰文出任一組后衛,胡天宇改打二組,韓宇航出任四組后衛。首發門將Boiarchuk Mikhai,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比賽剛一開始,首次回到主場作戰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就憑借主場之利,壓制住了對手。在這一節比賽裡,雙方射正球門比13-3,昆侖鴻星奧瑞金遠超對手。不過,雪豹隊在第8分11秒時,依靠馬克西姆·馬魯舍夫在門前混戰中的搶點破門先下一城。

在此后,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展開了更加猛烈的攻勢,並曾在10分11秒,13分和19分36秒時三次獲得了多打少機會,但無奈並沒有抓住這些機會。雪豹隊帶著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到了第二節。

比賽第二節,雙方進入了拉鋸戰階段,動作的幅度也逐漸增加。14分37秒時,黃鵬因為犯規被暫罰離場,但是球員們在少打多的情況下依然在16分16秒時扳平了比分。

在這次進攻中,英如鏑在中區機敏地完成了搶斷,隨后立馬反動反擊,他將球傳給了來到中路的司徒永恩的杆下,后者在一對一面對門將時將球打進。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也憑借這一粒進球和對手重回同一起跑線。

比賽第三節,雙方打得更加焦灼,雪豹隊在5分14秒由馬克西姆·馬魯舍夫打入一球的情況下選擇收縮防線,雙方在這一節之后的比賽中都創造了一些機會,不過都沒有進一步地改寫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奧瑞金隊主場1-2惜敗喀山雪豹隊。

北京時間21日,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奔薩柴油機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