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黃金聯賽30賽區收官 全國總決賽十月打響

2018年09月21日11:11 |
小字號

隨著NWY隊及老弱病殘隊分別獲得青島賽區的男女組冠軍,2018年3X3黃金聯賽30個賽區的比賽完美收官,這也意味著歷時7個月的3X3黃金聯賽第四季即將迎來全國總決賽,30個分賽區的男、女組冠軍球隊以及2017 3X3黃金聯賽冠亞軍球隊將於10月7日-9日齊聚北京五棵鬆華熙hi-up中央廣場,共同角逐2018 3X3黃金聯賽全國總冠軍,亞洲3X3籃球最高獎金紀錄的200萬元總獎金也將揭曉其歸屬,中國3X3籃球的頂級較量即將上演。

據了解本次總決賽雲集了中國3X3籃球的幾乎所有頂級高手,FIBA3X3籃球排名前20的選手將悉數參賽,代表了中國3X3籃球的最高水平。這些選手並非空降賽場,2018年3X3黃金聯賽走過32個賽區,82座城市,這些頂級球員便是從1.6萬支球隊,6.4萬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

2018年3X3黃金聯賽力求擴大賽事縱深規模,讓更多籃球愛好者能夠參與到這一頂級籃球聯賽,本賽季,2018 3X3黃金聯賽始終致力於為球員打造國際化通道,5月份3X3黃金聯賽四名精英球員張梓祎、章智、李琳和閆帥遠赴澳大利亞NBL試訓,四位球員成為國內三人制籃球領域內首批走出國門,參與到海外頂級職業籃球聯賽試訓的業余球員。8月,梁宇、馬隆、冀昱成、郭亞彤前往美國舊金山,參加了第一屆3BALL USA SHOWCASE,和世界3x3籃球精英隊伍進行較量。2018黃金聯賽新賽季廣泛開展與娛樂明星的跨界合作,比肩娛樂綜藝的影響力做賽事。2018年3X3黃金聯賽總決賽,大有可為,等你來戰!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