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博克森2019中國品牌創新合作計劃發布 戰·無極華麗升級

2018年09月21日15:22 |
小字號

9月20日晚,“明城夜話”之“我們走在大路上——博克森2019中國品牌創新合作計劃“在明城牆遺址公園舉行。本次活動邀請了央視名嘴主持,錢紅、陳穎、莫慧蘭、奎媛媛等世界冠軍傾力參與,眾多產業領袖、行業翹楚、頂尖投資人、商業伙伴共同見証博克森賽事計劃、融媒體計劃和品牌創新合作計劃等隆重揭曉,攜手同行,共創未來。

活動當天,博克森控股集團董事長劉小紅女士所帶來了“全能營銷魔法世界”和博克森2019中國品牌創新合作計劃。“魔法世界”指的是博克森賽事+全媒體矩陣為企業品牌提升提供千變萬化、多層次、多維度的解決方案庫,可以為企業快速、無死角、牢固的建立精准消費集群,推動企業品牌長青。針對不同企業,“全能營銷魔法世界”開創以實物換全媒體廣告資源的商業模式先河,並設置不同等級的合作伙伴。活動當天,包括湖南金海集團和上海量斗科技的新能源電池以其強大的實力和創新表現入選品牌計劃,獲得上億聯合推廣資源的合作支持,在“魔法世界”品牌計劃的助力下,這兩家企業將達到20-30億以上的銷售規模。在中國品牌創新合作計劃推廣上線后,博克森“魔法世界”將為合作客戶提供更海量的品牌支持。

時值金秋,博克森公司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IP賽事“我就是拳王”民間擂台賽已經在北京、上海、長沙開打,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火力全開,足跡甚至遍布法國、俄羅斯、意大利等歐洲各國。與種類繁多的賽事相匹配的,則是博克森所運營的《搏擊世界》全媒體平台運營的數據及其影響力。《搏擊世界》全媒體平台包括中國互聯網電視、北京、上海、山東、廣州、旅游衛視等全國100多家傳統電視台,100家傳統媒體、門戶網站、新媒體和自媒體等國內國際合作伙伴。

由媒體大咖帶來的圓桌論壇在當天也是妙語連連。而包括國際賽斗聯合會朱莉等合作伙伴,10多名世界冠軍送的祝福,功夫達人帶來太極傳統武術表演,功夫少年的賽法斗和全能技的對抗演繹……精彩紛呈的活動也讓到場嘉賓與媒體感受到了濃厚的中秋節歡樂氛圍。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